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6日上午,学校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大会,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迎接国务院学位办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进行动员。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杨若凡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孙培雷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会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国家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战略部署。会上还传达了上海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副校长陈东辉布置了国务院学位办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安排,强调硕士点获批有助于发挥我校行业办学和技术创新的优势,对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具有重大意义,鼓励广大师生抢抓机遇,为争取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贡献力量。

校长胡晟为迎接国务院学位办专家组进校考察作动员讲话,指出,学校要继续发扬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精神,凸显应用技术型高校办学特色,各部门应抓住机遇、通力合作,争取硕士点授予单位获批。同时,要求各部门积极推进本年度各项经费预算的执行,确保明年预算的申报工作有序推进。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将主题教育的初心和使命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党委书记孙培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李强书记的工作要求,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不断增强制度自信。二是全校各级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紧密结合,深刻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优势的内在逻辑。三是全校上下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切实推进校院两级管理和薪酬制度改革,强化内控机制建设和各类工作体系建设,使四中全会精神进科研、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孙培雷还对国务院学位办专家组进校考察作出相关指示,要求各单位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迎接检查,努力实现硕士点授予单位获批。(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