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助学·筑梦—我为资助代言 上海电机学院2019年优秀资助宣传大使展演评比活动开展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11-01

助学·筑梦—我为资助代言

暨上海电机学院2019年优秀资助宣传大使展演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全面推进学校资助育人工作1031日下午,由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学工部主办,材料学院办的优秀资助宣传大使展演评比活动在壹书屋举行。党委学工部房晶团委副书记郭晓蓉、学工部相关人员、二级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展演评比活动中,各二级学院资助宣传大使展演了暑期返乡开展各具特色的资助宣传活动每位宣传大使对于资助政策宣传都做了自己的努力,展示的图片和视频也都展现了大使们对于资助政策的广泛宣传。虽然评分各有高低,但作为资助宣传大使,每个人都尽其所能帮助更多的人了解相关资助政策,让更多的学生能够不再为学费而担忧自己的上学问题,加强了各地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和我校资助政策的解。设计与艺术学院曾小蝶获得了总分第一名,将作为我校优秀资助宣传大使代表选送上海市参加2019年“我为资助代言”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

最后,房晶老师讲话并优秀资助宣传大使颁发了荣誉证书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作出的努力对各位宣传大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来年取得更好成绩更多优秀同学深入社会、回报社会,锻炼组织和实践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感恩的心、真挚的情在扶贫攻坚路上贡献个人力量。(吴昱锦  程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