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教职工陆军、石胜娇分别获得2019年度 “上海高校校园卫士” “上海高校后勤标兵”称号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进一步弘扬上海高校后勤保卫战线先进人物优秀事迹,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上海市教育后勤管理中心、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上海市高等学校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在全市高校开展第四届“上海高校后勤标兵”、“上海高校校园卫士”(绿叶奖)评选活动。

经过评选,我校保卫处综合治安科科长陆军、昂电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胜娇分别获得2019年度“上海高校校园卫士”、“上海高校后勤标兵”称号。

陆军,男,1975年8月出生,硕士,中共党员,上海电机学院保卫处综合治安科科长。陆军同志自担任保卫处治安科科长以来,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立足本职工作,乐于奉献,时常放弃休息,加班工作,为校园重大活动及学校节假日安全,各项治安安全、消防安全工作,禁毒宣传、维稳、反恐等一系列校园安全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确保校园平安。

石胜姣,女,1986年5月出生,本科,民建会员,上海昂电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胜姣同志从事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已近9个年头。通过自身不断的追求和努力,从行政人事部专员到总经理助理,分管公寓、楼宇、环境、餐饮服务等各部门工作。她坚持科学发展观,以大局为重,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她所参与的管理项目也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全国高校后勤物业服务优秀示范项目”、“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称号、所有大食堂都已被评为高校后勤“六T”达标食堂、所有学生公寓也全部通过了高校后勤“六T”评审。

后勤保卫工作是一个甘于平凡、甘于寂寞、甘于奉献的职业,它没有让人耀眼的光环,没有华丽的转身,没有丰厚的收获,更没有炫目的舞台,背后却是无数后勤和保卫员工用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努力和汗水换来的,这里面也浸透了像陆军、石胜姣同志这样默默无闻的后勤保卫人的心血,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后勤保障中心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