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2019年度在职教职工体检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2

全体教职工:

    为使我校2019年度在职教职工体检顺利、有序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医院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以下简称中山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以下简称六院东院)

二、体检日期

中山医院:2019128日、15日,共2次集中进行

六院东院:20191022日,11678日,共4

根据个人意愿自行选择体检医院及体检时间,见附加1

三、体检地点

中山医院:枫林路179号 (5号门),中山医院东院17号楼B1

六院东院:上海市浦东新区环湖西三路222号 门诊三楼体检中心

四、体检项目:两家体检医院的体检项目基本相同

五、各部门体检时间及人数

1.根据医院对体检的要求,请各部门上报附件1,要求核对下发的人员信息并补充完善其他信息(带有各部门教职工信息的附件1,统一发送在各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邮箱内,请注意查收)。在1020日前将已完善信息的附件1邮件发送至卫生所王琼 wangqiong@sdju.edu.cn

2.为方便居住临港地区教职员工前往中山医院,学校于128日安排车辆往返接送,如需要乘车统一前往的,请在附件1内注明。发车时间为上午6:00,发车地点为宜浩佳园333弄大门口。返回时间拟定10:30,实际返程发车时间和上车地点将视体检当天完成情况及医院的相关安排而定,请在体检当日留意相关信息或通知。

3.请各位教职工根据各医院的体检须知完成体检,请尽量在指定体检日完成,原则上不再另行安排补检。

4. 体检具体项目、注意事项等请详见附件2(六院东院)、附件3(中山医院)

5. 选择中山医院体检的教职工请在10月下旬关注学校网站通知:《中山医院体检个人编号》

5.咨询电话:38223265

附件1 2019年在职教职工体检信息表.xls

附件2  六院东院2019年在职教职工体检注意事项告知单.docx

附件3 中山医2019年院在职教职工体检须知.doc


后勤保障中心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