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讲会<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路丹 发布时间:2019-09-23

公司简介

  

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 年,以“全球电机 NO.1”为奋斗目标,致力于成为全球电机行业和市场具有卓越竞争实力和服务能力的领导企业。

集团拥有卧龙电气(600580SH)、卧龙地产(600173SH)、Brook rompton(AWC.SI)3家上市公司、57家控股子公司、18000余名员工,形成了以电机及驱动为主业、房地产业和金融投资业为两翼的产业布局。

卧龙制造业聚焦电机及驱动系统核心业务,产品涵盖各类电机及驱动、城市轨道交通成套牵引整流机组、电力变压器、UPS电源等40大系列3000多个品种,主导产品引领国际国内主流市场并配套诸多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国内市场占有率达25%以上。

卧龙拥有生产基地国内25个,境外生产基地欧洲12个、亚洲1个、美洲1个;在中国杭州、日本大阪、德国杜塞尔多夫建有三个电机及驱动控制技术研究机构,在上海设立中央研究院,形成了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的研发、制造和业务网络,并与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卧龙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军民融合示范企业,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立了省级电气研究院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已实施了国家级火炬项目及科技攻关项目23项,开发国家级重点新产品16项,获得77项国家重点科技开发成果和887 项国家专利。

卧龙是全国500强企业、全国机械工业100强企业、全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电机制造排头兵企业榜单。卧龙是中国微分电机行业协会、中国分马力电机行业协会和中国中小型电机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电机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随着卧龙全球化的不断推进,卧龙进行了20多次对外并购,国内先后收购美的清江电机、章丘海尔电机、南阳防爆电机、鞍山荣信等;海外于2011年收购欧洲三大著名电机制造商之一的奥地利ATB集团;2014年收购欧洲顶尖的机器人集成应用制造商意大利SIR公司;2015 年收购意大利OLI公司;2017年收购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中小型工业电机业务。目前已拥有ATB、 BROOK、CNE、LAURENCE SCOTT、MORLEY、OLI、SCHORCH、SIR、GE等境外品牌。

卧龙人总结自身的商业行为、传统经验和发展历程,形成了最基本的商业行为准则和企业精神信仰——“诚、和、创”。诚——诚实、信义、责任;和——和生共长、亲和、温暖;创——争先、引领、创造、卓越。


招聘对象

全日制高等院校 2020 届应届本科生/研究生


招聘岗位

1营销员

专业:电力电子、电气、机械、自动化、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贸易、语言等相关专业

技能及素质要求:

  1. 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2. 适应长期出差

  3. 英语四级及以上,听说读写熟练


2管理岗

专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网络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

技能及素质要求:

  1. 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2. 熟练使用 office 等办公软件

  3. 英语四级及以上


3管培生

专业:电力电子、电气、机械、自动化、控制类、管理类(供应链、运营、市场营销、工商、企管)等相关专业

技能及素质要求:

  1. 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2. 有一定的学生会或社团干部工作经验

  3. 英语六级及以上,听说读写熟练

  4. 工作地点服从分配


工作地点

营销岗:全国各地均可,具体待面试后统一分配,优先考虑应届生意向城市

管理岗:上海市


校招流程

1、网上申请

面向群体:全日制 2020 届毕业生

网申时间:2019 年 8 月 26 日 08:30 起

网申地址:发送简历至 wangsulan@wolong.com, 简历标题:姓名+学校+应聘岗位+意向工作地点 


2、校园宣讲(双选会)

请携带个人简历参加校园宣讲(双选会) 


3、专场面试

①笔试:宣讲、双选会结束后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笔试

②面试:电话/短信通知


微信图片_20190924111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