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讲会<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路丹 发布时间:2019-09-25

公司概况

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技术”)于2014年12月7日在上海正式挂牌成立,前身为东航维修基地和东航工程技术公司,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飞机检修及工程管理工作,现有员工12500余人。其中,持有“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的5700余人,具备整机放行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3200余人。

目前,在国内外近300个站点管控着逾714架飞机,主力机型包括:A320、A330、A350、B737、B777、B787等,负责1500余台发动机的健康管理。目前东航技术在全国范围内除上海总部外拥有十四家分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地超过十八个地区。

主营业务

东航技术拥有包括中国民航CAAC、DMDOR;美国FAA、欧洲EASA、新加坡CAAS,以及百慕大、泰国、马来西亚、越南、韩国、埃及、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维修证照,以提供飞机全生命周期的资产管理服务为主体,以航线、机身业务为重要支撑,以发动机工程与服务、附件业务、客舱工程加改装服务等业务为利润增长点,致力于全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亚太领先的MRO企业。目前拥有合资公司8家、国内外客户近百家。

卓越航空工程师计划

“卓越航空工程师”计划是东航技术的专项人才培养计划。主要用于技术公司专业领域高端人才(博士、硕士研究生)的专项培养,主要目标是面向工程领域、面向世界先进MRO、面向未来,按照“集中、快速、定向培养”的原则,以超常规的培养方式,力争用3-5年,培养造就一批具有综合知识背景、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国际化视野、适应航空业务发展需要的各类型专业领域人才。今后主要在机队管理、发动机管理、质量管理、维修管理等领域从事专业技术和研发创新工作。

招聘岗位及流程

本次赴贵校组织校园招聘,有下列岗位供应届毕业生选择。请按要求投递简历,如有问题,欢迎联系。

一、招聘岗位

卓越航空工程师

招聘条件

1.应届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航空工程、飞行器设计、发动机、机械、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2.需获得大学英语六级(CET-6)及以上证书;

3.品德优良、忠实可靠、责任心强、具有较强韧性;在校学习优良。学生会干部、获得荣誉称号等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

上海

航空工程师

招聘条件

1.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理工科院校电子、机电、发动机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2.需获得大学英语四级(CET-4)及以上证书;

3.品德优良、忠实可靠、责任心强、具有较强韧性,在校学习成绩优良,学生会干部、获得荣誉称号等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能适应倒班工作需要。

岗位描述

1.从事航空器技术管理工作,负责技术方案的制订并指导及实施,确保航空器安全适航;

2.负责完成相关飞机及其系统的重大、重复、疑难系统的工程技术支援。

3.负责落实工程技术调查、评估、分析并提出相关工程措施。

工作地点

上海、西安、昆明、青岛、济南、合肥、南昌、太原、杭州、宁波、兰州、成都、武汉、广州、石家庄、深圳、温州、北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无损检测工程师

招聘条件

1.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理工科院校测控技术与仪器、无损检测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2.需获得大学英语四级(CET-4)及以上证书;

3.品德优良、忠实可靠、责任心强、具有较强韧性,在校学习成绩优良,学生会干部、获得荣誉称号等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能适应倒班工作需要。

岗位描述

1.从事航空器、部附件的无损检测工作并做出正确的检测报告,负责无损检测维修方案的制订和批准;

2.熟练运用本专业的各种专用设备实施检测工作,负责无损检测新设备的引进和功能开发;

3.负责无损检测新技术的引入,提升无损检测能力。

工作地点

上海、西安、昆明、青岛、济南、合肥、南昌、太原、兰州、武汉、北京(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航材工程师

招聘条件

1.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经济管理、物流/供应链管理、机械工程、材料学、化学与化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英语等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

2.需获得大学英语六级(CET-6)及以上证书;

3.品德优良、忠实可靠、责任心强、具有较强韧性,在校学习优良,学生会干部、获得荣誉称号等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

岗位描述

1.从事航材计划、采购、送修、协议管理、预算及成本管控等工作,确保飞机的安全适航;

2.负责制定航材供应计划,合理布局机队运营及维修所需航材,提供高效保障飞机维修中必要的合格航材;

3.负责航材集中采购、寄售、集中送修、AOG支援、POOLING保障等合同协议谈判;负责航材采购、送修等预算编制并制定和实施维修成本管控措施。

工作地点

上海、西安、昆明、北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二、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步筛选—现场面试—统一体检—公司审批—通知录用—签署协议。

 

三、应聘携带材料

1.个人简历;(简历左上方写明工作地点及报名岗位)

2.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需有教务处盖章)

3.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其他获奖证书及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实习安排

通过东航技术招聘环节的人员将根据公司的实习安排进入实习阶段,具体实习信息由东航技术与校方协商决定。

五、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官方网站:www.ceair.com

公司招聘网站:job.ceair.com

公司邮箱:jishugongsihr@ceair.com

联系电话:021-22332373

  人:黄伟、孙惠强

 

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19年9月16日

 附件一: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1

卓越航空工程师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航空工程、飞行器设计、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等

上海

2

航空工程师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理工科院校电子、机电、发动机等相关专业

上海、西安、昆明、青岛、济南、合肥、南昌、太原、杭州、宁波、兰州、成都、武汉、广州、石家庄、深圳、温州、北京(首都机场、大兴机场)

3

无损检测工程师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理工科院校测控技术与仪器、无损检测等相关专业

上海、西安、昆明、青岛、济南、合肥、南昌、太原、兰州、武汉、北京(大兴机场)

4

航材工程师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经济管理、物流/供应链管理、机械工程、材料学、化学与化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英语等相关专业

上海、西安、昆明、北京(首都机场、大兴机场)

附件二:请同学们填下下面表格,参加招聘会时带上

东航技术校园招聘面试评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