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荣获2019年度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家国优秀心“晴”故事三等奖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10-09

家国心“晴”故事,讲述我的中国

——我校学生荣获2019年度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家国优秀心“晴”故事三等奖

 925日,2019年度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大学举行。我校测控1811班刘雨梦同学的《傍树而生 国富民强》荣获2019年度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活动月优秀心“晴”故事三等奖。

 根据上海学校心理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工作要求,在党委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的指导下,电气学院心理协会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我校开展:我的国·我的家,我的“心‘晴’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历时三个多月,先后收到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征文73篇,经过评选与专业指导,并按照每校限报3项的规定进行上报。本次活动以学生为主体,围绕自我成长和家庭成长经历,聚焦学生抗逆成长、阳光健康心态,讲述心灵成长感悟、体会,展示国家的快速发展,展现新时代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向70周年国庆献礼。(徐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