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九三学社上海电机学院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10-08

9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闵行区委员会上海电机学院支社在信息学院楼503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闵行区委副主委、申通集团新能源公司董事长牟振英、上海电机学院专职统战员盛楠应邀出席,九三学社上海电机学院支社社员近二十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九三学社上海电机学院支社主委王淮亭主持。

牟振英传达了社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她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九三学社各级组织要着眼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她勉励各位社员要坚定政治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主动担当,大胆创新、勇于奉献,以自觉履职、高质量建言的新面貌、新作为、新成效,彰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时代价值和使命担当。

王淮亭带领全体社员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赵雯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大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九三学社建社七十四周年大会上的专题报告,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辅导报告,聆听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的报告《我家三代人的政协情缘》。社员们纷纷表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积极传承前辈精神,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融入临港新片区建设,努力展示新时代参政党的新面貌。(王希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