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临港新片区”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09-23

919日,校园招聘会在我校学生事务中心如期举办,此次招聘会由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临港分中心和校学生处联合主办,电气学院承办,来自临港五所高校约2000多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46家企业前来招贤纳才,提供了约三百余个就业岗位。企业涵盖了先进制造、互联网+、现代金融及服务行业,涉及重装备制造、港口、船舶、半导体、汽车、金融、物流、IT物联网、房产物业、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企业求贤若渴,毕业生跃跃欲试,事务中心大厅也被围得水泄不通。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能力和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既表述了召开专场宣讲会的诉求,也期待更深入的校企共育合作模式。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中,70%的企业来自于临港新片区。新片区揭牌一个月来,围绕“国家战略需要、国际市场需求大、对外开放要求高”的定位,加快引进了一批影响力大、显示度高的大项目、好项目。满月之际的临港新片区,犹如东海上升腾起的漫天朝霞,充满着希望,充满着热情。我们也期待着毕业生们能抓住新时代新片区的发展机遇,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大临港这片热土奉献青春热血,收获美好未来。(王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