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19-09-17

917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本届工博会学校精心遴选来自电气学院、机械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的6个项目参展,包括基于“基于磁耦合谐振式的汽车移动无线充电系统、基于蓝牙无线控制的智能BLDC电机系统、智能水下机器人、超高效不锈钢电机、大型高档船用曲柄近净成形方法、大功率电机线棒整形维修电源,从“高端、智能、绿色”三方面体现学校最新科研成果。

上午,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刘红斌在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莅临我校展台,在陈东辉副校长的陪同下现场听取科技处处长赵朝会介绍学校展品。刘红斌副主任对学校展品的科研价值表示高度肯定。

刘红斌莅临我校展台


校党委书记孙培雷、副校长陈东辉一早便亲临展台,与参观期间同项目负责人探讨科研工作。

随后,上海电机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晨生、南浔科技局副局长曹军军也到访我校展台,分别与科技处处长赵朝会探讨电机发展与趋势和与南浔共建电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事宜。

工博会是高校展现科技成果的重要平台,这是我校第十三次作为参展商参加工博会。参展经历不仅打造了学校的形象,也为更好地将孕育在课堂中的科研成果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对于走在科研一线的教职工而言,工博会是一个拓展视野、了解行业先进水平的机会,已经引起了我校师生的高度重视。(陈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