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党建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19-09-16

912日上午,我校党建服务中心在图书馆202举行揭牌仪式。

校党委书记孙培雷和我校市一级城乡结对共建单位代表、浦东新区书院镇党委委员谭志恒共同为我校党建服务中心揭牌。区域共建单位领导江川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主任杨翠霞、航海博物馆组织人事部副主任杨超英、书院镇党建服务中心主任张记波以及我校临港校区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代表出席揭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美华主持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各项部署,不断加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力量,不断深化学校区域党建工作,不断推动党员管理和党建服务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借鉴其他高校党建服务中心建设经验,结合我校实际,学校党委决定,正式挂牌“上海电机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孙培雷在致辞中指出,我们的党建服务中心,要着力于构建开放式、集约型、共享性的服务平台,更好地为我校和区域单位内的广大党员、群众提供服务。希望我校的党建服务中心,不断加强与市、区、镇的党建服务中心的联系,加强和浦东新区、闵行区为主的区域内相关企事业单位的沟通和合作,共同为我们上海的城市党建工作大格局作出绵薄之力!

仪式后,区域共建单位领导同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代表们在图书馆716进行了区域党建工作交流、对接和地区优质资源清单共享。(计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