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助力打造混合式金课培训

发布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8

时   间:20197129:00(周五)

地   点:临港校区电子信息楼201

主讲人:窦豆(超星集团)


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实施过程中,实施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就是金课建设计划,即建设10000门左右国家级一流课程10000门左右省级一流课程,包括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和社会实践各类型课程。

超星推出的以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为中心,涵盖了课前课中课后日常教学全过程,融合了教室端移动端管理端等教学运用于一体的信息化教学整体解决方案并称之为“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充分借鉴了大脑管理神经行为的机理,打造出承载教学资源教学数据智能分析的强大云端大脑,一平三端将课前的建课备课和学生预习以及课中的教学活动的发起、还有课后的复习考核等整个教学过程融会贯通,形成闭环结构,实现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教学工作,协助学校成功构建完整的信息化教学生态体系。

为推进我校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与课程改造,提高我校教师利用信息化手段组织教学的水平,促进教学改革与创新,20197129:00-10:30,在临港校区电子信息楼201室,上海电机学院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邀请超星集团泛雅网络教学平台项目经理窦豆进行相关操作指导。

2019年立项的校级重点课程、示范性全英语课程的课程负责人、电子信息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准时莅临参加,也欢迎广大有兴趣的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请您在712830前在校园网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点击右下角“教师教学发展学分管理”后,进行报名。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