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打造特色教育平台 讲好电机校园故事 我校在临港校区校史馆举行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19-06-28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拓展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平台,学校党校党委组织部联合机关党委、档案馆(校史馆),于6月28日在临港校区校史馆隆重举行我校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在机关职能部门、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及二级学院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校党委书记孙培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信共同为党员教育基地揭牌。

党委书记孙培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信,副校长杨俊杰,组织部长吴美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参加揭牌仪式的学生党员赠送了学习书籍,勉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电机“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持之以恒传承下去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信在仪式上致词。他表示,将校史馆设置为党员教育基地,有利于进一步讲好电机故事、传播党的声音;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建设,强化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他希望基地充分发挥以史育人功能,打造特色教育路径,让党员干部受教育的平台覆盖更广、范围更大让电机文化基因更好地融入师生血脉,把爱校荣校的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合力开启创造培育人才的新篇章。

仪式最后,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孙培雷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大声宣誓,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地表达着不忘入党初心跟党走、永葆党员本色的信心与承诺。(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