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19年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19-06-27

627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临港校区图书馆6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组织部、学工部、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各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出征仪式。

仪式上,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房晶宣读了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名单;校团委书记尚海龙介绍了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体情况;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美华和学生代表一起进行团队插旗仪式,寓意着我校社会实践团队将覆盖到全国30多个区县,学生在各地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

金晓霁同学作为实践团队代表作交流发言,曹鸿远同学带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代表庄严宣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实践。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为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代表授旗,并寄语青年学子:今年恰逢五四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实践要与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社会实践要有实效性,要与日常思政教育活动、专业知识学习结合起来;要通过各类媒介加强我校社会实践的宣传,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的风采;要有始有终,做好社会实践总结,凝练成果、展示成果、分享成果。

今年,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涵盖“知行杯”、“三下乡”、爱心暑托班、区县机关挂职等社会实践活动,确立了100个校院两级社会实践团队,将有2000余电机学子参与到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中,积极投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