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年再聚首 1999届校友重回母校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19-06-26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623日,以“回归电校 再忆青春 再续情谊”为主题的1999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在闵行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孙培雷,校长胡晟,校党委副书记杨若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校友会办公室人员二级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时任班主任、任课老师、团学教师以及260余名1999届校友重返母校,他们身着纪念文化衫,一起回忆青葱岁月,畅谈美好未来共同感受母校巨大变化,感恩学校、老师培育之恩,再叙同学真挚友情。

校园桃李再聚首,明德堂前俱欢颜。伴随着隆隆鼓声,1999届毕业生20年再聚首同学联谊会在明德堂正式拉开帷幕。胡晟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重聚,对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校友代表江勇涛工电9611发言,回顾了自己在校求学时的青葱岁月和母校对自己人生成长的帮助与支持,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校友孙岳、陈霞机械9615)的配乐诗朗诵《致敬,我的母校》朗诵深深的感染了在场师生校友时任班主任代表俞国雄老师发言,他殷切鼓励校友们把今天的短暂相聚作为人生的驿站,修整片刻后再快马加鞭,奋勇前进。

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孙培雷代表学校接受了上海康桥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镐晟自动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容维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捐赠。李晓军代表学校接受上海康桥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柳外贸9611书法作品捐赠

高职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学弟学妹们为返校校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下午,校友们参观校史馆、学生毕业设计展、无创空间、学生宿舍等,分班召开纪念班会并参加了校友嘉年华活动,与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学弟学妹们一同体验设计创作。原电气系与机械系校友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他们在绿茵场上飒爽的英姿不减当年。

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及二级学院校友分会的大力支持。值年返校活动已经成为校友之间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作为我校重要的校友服务项目,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咫尺或天涯,只存于心间。返校日虽只有短短一天,但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王慧 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