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上海电机学院教职工电信宽带续约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1

各位老师:

  为方便在南汇新城镇居住的我校教职工使用互联网以及学校各类信息等资源,经信息化中心与上海电信临港分局协商,达成共识。特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1.套餐内容: 1线30M家庭宽带 +1线高清 IPTV

套餐费用:优惠后价格为200 /年。优惠套餐数量为200户。

2.优惠对象:上海电机学院教职工。凡符合接入条件的教职工,个人自愿与上海电信公司签订相关宽带接入协议和申请承诺,学校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优惠套餐为年付制,服务统一起止日期为 2019 71日至 2020 6 31日,教职工离校或中途要求注销均不退款,不办理移机业务。实际开通日期迟于服务起始时间的用户仍以服务统一起止日期为准。所有办理过优惠套餐的教职工,如需继续使用,需办理续约业务。

4.在用宽带教职工如本次不再办理续费,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及宽带、IPTV设备至申港大道营业厅办理拆机手续,否则将影响个人信用。

5.套餐办理时间为2019612日至2019628日期间的工作日9:30-16:00。续约业务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图书馆107办理,并索取收据。首次申请优惠宽带的用户需先到图书馆121办公室登记,名额有限,请需要的教职工尽快前往登记。

6.业务受理的住宅范围为南汇新城镇区域小区。

 

电信业务咨询请联系:5807274418918586968(张经理)

新办理教职工信息登记咨询请联系:38223081



了解更多咨询可关注信息化中心微信订阅号



信息化中心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