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市教育评估院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春季调研工作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19-06-05

6月4日上午,受上海市教委委托,上海市教育评估院组织专家来我校调研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实施情况。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刘苹苹副院长来校指导调研工作。副校长杨俊杰,人力资源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学生处及教发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汇报会上,刘苹苹副院长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并就本次调研工作的宗旨与目的做出了说明。杨俊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指出学校通过激励计划的实施推进,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教师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本次专家组的调研工作,能够进一步促进学校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实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教务处处长陈年生、人力资源处处长刘智英分别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激励计划教学团队及人事配套制度政策等情况。专家们对我校开展“激励计划”的工作机制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学生调查问卷统计数据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也为学校激励计划的深度实施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集中调研会结束后,专家组成员还分别走访电气学院和商学院,与二级学院教师及学生进行深入交流,着重了解学院激励计划的执行和落实情况以及激励计划的成效。

学校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总结,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的实施成效,使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渗透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不断开创本科教学工作新局面。(缪银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