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及时检查、整改 共同营造安全校园 校第3次综治委工作例会暨安全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20日下午,校第3次综治委工作例会暨安全工作例会在我校临港图书馆7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临港高校派出所副所长蔡民,校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各部门兼职安全员等近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李晓军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顾宏亮通报了近期学校的安全稳定情况,重点强调了电瓶车在楼道或室内充电的严重危险性并要求各二级部门向下传达;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吕红芳通报了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的情况,重点指出了研究生在科研实验室出现的安全问题;保卫处处长姚伟春传达了市教委保卫工作年会的大会精神;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卞一明通报了近期学校后勤一块检查发现的一些问题,如闵行校区发现的危楼、公寓宿舍条件比较差等;临港高校所副所长徐斌就目前扫黑除恶的斗争形势做了通报;各部门安全员也对近期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沟通汇报。

李晓军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就目前学校面临的安全形势和大背景跟大家做了分析,要求大家“干好自己的事、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各安全员作为安全基层细胞要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上报;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能即时即改的需马上整改,需长期整改的要有应对方案;接下来对于学生及教工出现的心理问题,本着“三全育人”的要求,需及时发现,及时治疗;最后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安全校园。(李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