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推荐江苏省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成员人选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05-10

上海电机学院科技处

科技﹝2019﹞51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研究院(研究所、中心)及相关教师:

根据《江苏省科技镇长团管理办法(试行)》(苏组通〔201619号)和《关于商请推荐江苏省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团长人选的函》(苏人才办〔201910号)精神,现开展我校第十二批江苏省科技镇长团成员人选推荐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人数

坚持“按需选派、双向选择”原则,根据我校实际,结合地方需求,推选相应人数。

二、人选条件

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专业特长,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三、任职岗位及时间

(一)科技镇长团团员人选

科技镇长团团员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管理部门正科级以上职务,或优秀在读博士生或博士后人员;国家有关部委、部省属国有企业及省级机关单位人选一般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正科级以上职务。在职工作人员一般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

科技镇长团团员一般安排乡镇(街道、开发区、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或副镇长(副主任)职务。具体根据各地岗位安排,任职从20197月起,时间为12年。

(二)科技镇长团团长人选

科技镇长团团长一般应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非江苏省高校团长人选为副处职以上干部。

科技镇长团团长任县(市、区)副县(市、区)长职务,任职从20197月起,时间为2年。团长人选根据地方需要,经组织考察,择优选配。

四、选派程序

1、报名。

请有意申报的教师65日前,将《江苏省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团长人选推荐表》2份及所在二级部门负责人知情同意书1份,递交至科技处625办公室,同时请登录江苏科技镇长团网站(http://58.213.165.252:8086/kjzzt/index),在“科技镇长团选派申报系统”进行网上填报。

2、推荐人选。

根据接收单位要求、岗位需要和学校实际情况,经学校批准后向上级报送推荐人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柳华

办公室:行政楼621

联系电话:38223024


附件:江苏省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团长人选推荐表.docx


                   科技处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