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校级教学督导聘任暨培训会议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03-08


37日下午,2019年校级教学督导聘任暨培训会议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45召开,副校长杨俊杰、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胡强、教务处副处长赵国栋、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慧文主持。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慧文首先介绍了2019年校级教学督导聘任情况,学校今年共聘请10位校级督导,均为兄弟院校或我校已退休的教学经验丰富的高级职称教师,其中9位为2018年校级督导续聘。

杨俊杰、胡强、赵国栋向新聘任的督导一一颁发聘书。杨俊杰指出,在刚刚过去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专家总体上对我校教学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这离不开各位督导的大力支持,他代表对各位督导2018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年是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年,学校将在督导机制、督导工作形成闭环上下更多的力气,期望各位督导能继续为上海电机学院传经送宝,给予更多具体的数据,在督导过程中着重引导,使我校全体教师教学质量得到跃升,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上海建桥学院副校长张家钰教授为全体督导进行了专题培训,结合全国教育大会、高教40条等重要精神,就新时代督导工作如何做好督导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督导组长袁仲雄教授带领督导就本学期督导工作的任务与职责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各督导均表示一定不辱使命,认真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为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学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缪银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