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闵行区自然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02-19

上海电机学院科技处

科技﹝2019﹞26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研究院(研究所、中心)及相关教师:

根据 “闵行区自然科学研究课题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附件1)要求,现决定开展2019年闵行区自然科学研究课题(以下简称课题)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纳入区财政部门预算管理的单位,由申报单位的业务主管部门(一级预算单位)统一推荐、申报。

未纳入区财政预算的行政事业单位也可申报闵行区自然科学研究课题,由申报单位的业务主管部门统一推荐、申报,经专家评审后择优予以立项,课题经费由申报单位自筹。

二、支持范围

  (一)农业科技攻关课题和现代农业科技研究课题。

  (二)医疗、卫生、医学等技术研究课题。

  (三)环境保护、环境治理等技术研究课题。

  (四)其他自然科学研究课题。

  (五)不支持已获得各级财政补贴的研究课题。

三、申报方式与流程

  (一)网上填报。申报单位须登陆“闵行区企业服务平台” (http://kjzc.shmh.gov.cn),并按照“闵行区自然科学研究课题用户操作手册”(附件2)的要求如实填写。

(二)推荐单位审核。申报单位完成网上填报并上传相关附件后,有关委、办、局作为推荐单位,负责本系统课题申报组织、推荐等工作,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可靠性进行审核。

(三)科委审核。经推荐单位网上审核同意后,科委进行审核。

(四)网上评审。经科委网上审核通过后进入专家网上评审阶段。

(五)立项打印。经专家网上评审通过的项目,在线打印申报书和附件材料并报送推荐单位签字、盖章。

(六)提交书面材料。各单位将推荐单位签字盖章后的申报材料送至行政楼625

四、申报要求

(一)所有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应包括:闵行区科学研究课题申请/计划任务书(申报系统填报生成PDF文件并打印,含水印);有关自主知识产权的证明材料或科技查新报告;其他有关材料。

(二)书面材料要求使用A4纸双面印刷,装订平整,勿用带有凸出棱边的装订方式;采用普通纸质材料作为封面;按前申请书、后附件材料装订成册。

(三)课题网上申报日期为20192129:00-31517:00。参照“闵行区自然课题研究课题申报/计划任务书”(附件3)的相关要求先期准备申报材料。

(四)书面材料集中受理日期根据网上评审情况拟定4月下旬,届时报送至行政楼625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馨

办公室:行政楼625

联系电话:3822302218201960255

邮箱:wangxin@sdju.edu.cn

附件1、闵行区自然科学研究课题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docx

附件2、闵行区自然科学研究课题用户操作手册.doc

附件3、闵行区自然课题研究课题申请计划任务书.doc

附件4、申报单位业务推荐部门联系方式.docx





                                                                                                 科技处

                                                                                           2019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