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领导赴上海虹桥火车站亲切慰问“小甜橙”春运志愿者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02-04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3日下午,我校校长胡晟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项军、校团委书记尚海龙的陪同下,来到上海虹桥火车站慰问坚守一线的我校春运志愿者,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和亲切问候。上海铁路团委书记胡熠华接待了学校领导一行。

2019年已经是上海电机学院春运志愿服务的第9个年头了。今年商学院承办的“城市文明新约——虹桥春运志愿者”共招募我校志愿学生46人,累计服务时长达515小时。

胡熠华代表上海铁路团委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多年来在春运期间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胡晟代表学校对上海铁路团委为我校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随后,胡晟一行来到学雷锋服务站、问询处、自助售票厅等慰问志愿服务学生。在慰问过程中,胡晟认真了解了他们的服务内容、服务中遇到的困难、服务感受等情况。并对同学们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要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珍惜志愿服务的机会,在实践工作中体验快乐,在奉献服务中学会分享,不断提升能力、磨砺品质,展示青春风采。最后胡晟向志愿者赠送了慰问品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让志愿者非常感动,并深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细致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此次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为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再续新篇章。

据悉,今年我校大学生寒期社会实践项目校级立项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专题调研、社会服务、三创实践等四大类共69个实践项目,两千余名电机学子奔赴各个实践岗位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奉献社会的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符俊波)

外国语学院“学‘习’思‘新’,志行无止——深入基层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活动

智能制造(中德)学院 “河南平顶山市郏县李口镇周沟村帮困”活动

设计与艺术学院闵行区敬老院院“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高职学院“热心志愿者 青春正能量”智力助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