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第三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01-24

1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316召开了上海电机学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第三次工作会议。杨俊杰副校长、教务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大外教学改革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郭应可主持。

会议议程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大外部系主任杨娜老师向各位领导和老师汇报大学英语改革方案初稿。阐述了大外教学改革的迫切性和必要性,以及外国语学院即将做出的改革应对举措。第二环节中,大学英语一线教师代表纷纷介绍目前教学中的现状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各位老师就新生的学习意识转变问题、大外课程设置问题、大外课外学习资源等问题提出了切实的思考和意见。

最后,杨俊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在大外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他对大外教学改革初步方案提出了优化建议,同时表示会积极支持外国语学院此次大外教学改革,希望外院能够细化并完善改革方案,最终取得良好的改革成效。(李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