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基层党建】商学院与上海益民商业集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签约活动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01-17

 2019110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和上海益民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学院512室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益民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童欢岳,党政办公室主任陆毅等相关领导、支部党员以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项军、院长富立友等党政领导和第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出席签约仪式。

益民集团总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丽娟和商学院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书记沈晓敏分别介绍了两个支部的发展历史和特色活动,进一步加深支部之间的了解随后两位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结对共建签约。

签约仪式完成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对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就集团特色、学院资源、合作领域、共建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对下一步切实推进支部结对共建提出了建议,希望两个党支部积极发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功能,创新共建活动的形式,丰富共建活动内容,共同构建合作共赢的新格局。(郁子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