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讲会[4]<上海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发布者:路丹 发布时间:2018-09-19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


上海地铁第三运营有限公司:承担轨道交通3号线、4号线、7号线的运营管理,运营里程  117.9公里,共76座车站。

上海地铁第四运营有限公司:承担轨道交通6号线、8号线和12号线的运营管理,运营里程110公里,共85座车站。

上海磁悬浮铁路(上海磁浮线):是世界上第一条投入商业化运营的磁悬浮列车示范线,由中德两国合作开发的世界第一条磁悬浮商运线2001年3月1日在浦东挖下第一铲,2002年12月31日全线试运行,2003年1月4日正式开始商业运营,由当时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与德国总理施罗德,在龙阳路站主持剪彩仪式。磁浮示范运营线西起上海轨道交通2号线龙阳路站,东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站,主要解决连接浦东机场和市区的大运量高速交通需求。线路正线全长约30公里,双线上下折返运行,设计最高运行速度为每小时430公里,单线运行时间约8分钟。


招聘岗位:运营调度

资质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铁道运输、信号,轨道交通运营,自动化,电力系统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2、身体健康,口齿清楚,无色盲、色弱,听力正常,无慢性病、心脏病、精神病等器质性或传染性疾病。

3、普通话流利,具有基本英语听说能力,口齿清晰;

4、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诚信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5、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有责任心,主动服务意识强,能适应翻班(含夜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