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讲会[10]<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路丹 发布时间:2018-09-30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


公司简介 About us

神开股份是以研发、制造石油化工装备和工程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278),下属多家专业化子公司。公司网页www.shenkai.com

神开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不断创造新的价值。公司始创于1993年,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石油化工装备制造业的骨干企业之一,其产品涉及石油钻探、开采、炼化等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各油田和国际上50多个国家和地区,哪里有石油,哪里就有神开的产品。

公司拥有有效专利216项,获得了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业五十强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等诸多荣誉。

位信息 Recruitment Requirement

招聘职位:机械装配、电气调试、售后服务

招聘人数:20

工作地点:上海闵行

职位要求:

1.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

2. 大专学历;

3. 作风踏实,愿意从一线开始锻炼。

薪资待遇:

1. 薪资:按照公司薪酬体系确定。

2. 福利:上海地区五险一金、餐补、过节费、各类商业补充保险、奖金等按照公司规章制度另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