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讲会[16]<京滨电子装置研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者:路丹 发布时间:2018-10-10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


一、公司简介

京滨公司成立于1956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由本田技研控股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京滨为国际一流的汽车和摩托车生产企业提供以发动机的电喷控制装置为主的动力总成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此外在混合动力系统、燃料电池系统、汽车空调、工业控制阀等广泛领域具有世界领先的产品和技术。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学历/专业要求

岗位描述

软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汽车、计算机、软件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机械电子、电气工程、数学、物理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根据发动机及车身电子控制系统、新能源电池管理系统的软件式样要求进行详细设计、编码、单元测试、软件集成和软件可靠性验证。

根据新能源电池管理系统的要求,进行软件需求分析、软件架构设计、软件模块式样设计、编码和集成。

根据摩托车动力控制单元的数据匹配软件的要求,主要使用C++语言或C#语言进行软件开发、测试和维护。

硬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汽车、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通信、机械电子、计算机、数学、物理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根据发动机及车身电子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新能源电池管理系统的要求,进行电路设计、仿真、计算验证、可靠性试验和电气特性测试。针对电路板设计提出EMC的要求。

控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汽车、机械电子、电气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数学、物理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负责分析客户的需求,并根据客户需求负责产品的控制系统设计。

根据公司开发流程推进相关技术评审。

负责与产品相关的技术研究及客户反馈问题的技术解答。

电路板设计工程师

本科

电子、通信、自动化、电气工程、数学、物理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根据硬件工程师输入的原理图、设计要求和公司可制造性要求进行电路板设计(PCB Layout)。

基于公司可制造性要求进行元器件库的管理维护。

机构设计工程师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相关专业

根据发动机及车身电子控制系统、新能源电池管理系统的要求,进行产品的结构设计、仿真、计算验证、可靠性试验及机械图纸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