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8-29

827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学工部部长朱健在闵行校区博学堂主持召开了2018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培训会。各学院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迎新管理系统技术负责人向参会人员做了迎新管理系统培训,重点介绍了教师系统的操作方法和步骤。教务处负责人对计算机考试、学生信息采集、教材发放、选课、补考等与教务相关的开学事宜做了布置和安排。

最后,朱健部长对开学工作的展开做了要求和总结。他强调,要利用好开学这个关键期,对新生的情况做初步摸排,重点关注家庭贫困和患病的学生。此外,他还根据学校十三五德育规划对接下来的队伍建设、园区建设、就业、网络思政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这次开学准备工作培训会,从事学生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特别是新生班级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和途径,为开学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闪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