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科研项目申报协调会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8-13

    8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理楼228召开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协调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小刚教授主持协调会,并动员老师们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做好准备,积极申报近期各级科研项目。学院科研秘书刘炳涛老师详细介绍了2018年度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及专项任务项目、2019年度教育部高校示范马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项目等五个系列课题的申报条件、程序等,这些项目申报的截止时间均在8月底至9月初。与会教师结合各项目申报条件,群策群力,积极讨论项目选题和团队成员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顾建伟老师牵头,逐一询问落实学院老师们的项目申报意向,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科研工作。

    虽正值暑假期间,天气炎热,但是学院教师的科研热情毫不减退。本轮科研项目申报,时间紧,任务重,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前期在学院工作群进行动员之后,学院又特别召开此次项目申报协调会,从学院整体的高度协调项目申报,力争最大程度地优化教师团队,在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孙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