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任院长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7-21

720日下午1点,外国语学院新任院长张玉双同志任职宣布会在文理楼413会议室举行。校长胡晟、组织部部长吴美华、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宁、副院长郭应可以及部分三级机构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吴美华主持。

吴美华宣读了学校对张玉双院长的聘任文件,并介绍了其个人简历。张玉双及外国语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张玉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团结带领班子全体同志,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守工作原则,完善议事制度,树立大局意识,营造和谐氛围,把学院的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胡晟校长作了讲话,他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未来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要继续做好全校外语教学与改革工作,因材施教;二是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带领全院教师投入奉献,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夯实制度建设、规范工作、加强调研和学习,只争朝夕,追求卓越;三是,教师的教书育人工作任重道远,他鼓励外院全体老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李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