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教师赴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短期研修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7-20

我校2018年赴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教师短期研修团一行三人于77日顺利抵达位于爱尔兰都柏林市的塔拉理工学院(Institute of Technology Tallaght),开始为期三周的短期研修。

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对我校教师研修团的到来高度重视,校长Thomas Stone教授、发展部主任Pat Coman教授、执行总监Damien Roche教授、国际部主任Stella Browne、协同创新中心主任Tom Rooney、人文学院院长Helena Doody等对研修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塔拉理工学院的各项工作。我校教师研修团也向为本次交流学习活动提供周密安排与热情帮助的塔拉理工学院表达了诚挚谢意。

在本次研修中,我校三位教师与来自于中国、墨西哥、巴西、摩洛哥等国的高校教师共同参与了由该校人文学院Orla StraffordAmanda Kiernan两位老师讲授的学术英语及爱尔兰历史文化等方面的学习,参观了塔拉理工学院的协同创新中心、工程学院实验室、语音实验室、图书馆、荣誉墙等。

我校三位教师热情高涨,积极投入,由衷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有效提高用英语开展课堂教学、撰写科研论文的能力,加深两校的进一步合作,深入了解爱尔兰应用技术大学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将适合于我校发展的宝贵经验带回去,积极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