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7-19

715718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 “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代表我校参赛的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其中我校有两支队伍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中,我校的5支参赛队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机械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克服了准备时间短、经验不足、场地和条件有限等困难,展现了电机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现出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创新能力。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制作智能车锻炼了动手能力,夯实了专业知识基础,有效地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并从中收获了成长与友谊。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已批准的9个受资助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竞赛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到13届,每届比赛难度都不断提高,参赛队伍也逐年增多。2019年的备赛工作即将拉开帷幕,相信我校智能车的参赛选手一定会不断进步,继续再创新的佳绩。(严屹宏 马跃)




序号

奖项

类别

班级

学生

指导教师


1


二等奖


节能组

车辆1412

车辆1713

汽服1711

王振亚、

颜怡婷、

杜小丽


严屹宏


2


二等奖


电磁直立组

车辆1412

车辆1512

汽服1511

倪政斌、

邹文辉、

曹金良

阮观强

严屹宏


3


三等奖


光电四轮组

德泰1716

车辆1712

汽服1711

唐明斌、

刘民豪、

张楠欣


严屹宏


4


三等奖


电磁三轮组

车辆1713

汽服1711

车辆1711

马跃、

徐亚、

陶梓唯


严屹宏



5



三等奖



双车汇车组

车辆1513

车辆1512

车辆1712

机制1612

孙乾宇、

董伊蓉、

叶智华、

孟润心



严屹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