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学生抵达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开展创新创业暑期项目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7-19


2018713日晚,我校9名本科生在陈秀春老师的带领下安全抵达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正式开始为期25天的创新创业暑期交流项目。在此期间,电机学子将与包括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宁波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及土耳其交流团等世界各地高校学生一起生活、学习。


716日,在学生中心,一个简短而又正式的欢迎仪式之后,我们开始了在加拿大的第一课。加方授课老师讲解了语法现在完成时,带领学生做情景模拟、对话练习,研究学术写作。在一天的课程学习中,老师们由浅入深的教学与循循善诱的引导,不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参与课堂的主动性,使我们深刻意识到亲密的师生关系以及愉悦的氛围是激发学习兴趣的最有效的方式。


麦克马斯特大学始建于1887年,坐落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优美的旅游城市哈密尔顿,是世界著名学府、加拿大顶尖大学之一、U15大学联盟成员。我校与麦克马斯特大学于今年四月签署实施创新创业暑期项目的谅解备忘录,旨在开展与加强两校之间的项目合作。(周港、许忆枫、陈秀春、凌锐、叶钊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