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文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第一届党代会报告精神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7-19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上海电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713日上午,文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文理楼313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孙培雷在中国共产党上海电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孙培雷作的第一次党代会报告首先从办学层次与办学规模、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水平、师资队伍结构、内部治理体系等方面出发,总结了学校十八年特别是升本以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新时代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奋斗目标,接着展望未来,指明了继续着力实施推进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新征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前进方向。

通过这次报告的学习,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报告振奋人心,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坚信,只要全校上下同心同德、持续奋斗,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就一定能够实现。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励志笃行,做“电机梦”的筑梦者、追梦者和圆梦者。(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