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研究生处与电子信息学院联合举办2019年考研宣讲会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6-29

627日下午,由研究生处与电子信息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考研宣讲会”在A101教室举办。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陈年生、研究生处副处长郭环球、研究生处张镇洁以及电子信息学院部分准备2019年考研的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珂主持。

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考研的学生。首先,由张镇洁老师介绍了考研的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由郭环球老师就我校研究生的培养现状、招生简章、师资力量、资助政策、硬件设施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由我校在读研究生周杨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电机读研的体验、优势和快乐。最后,陈年生院长解读了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方案、管理模式、导师方向等相关政策与信息,希望有意考研的同学认真复习、积极备战,为自己的未来拼搏努力。

到场同学积极参与互动,尤其是对我校“本硕贯通”的研究生培养模式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与关注,会后纷纷预约了进一步的政策咨询。(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