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音频思政课视频直播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6-29

2018626日晚上,材料学院组织学生收听了《奋斗吧,我和我的国》音频思政课第六讲,同时观看了视频直播。

视频讲述了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并圆满完成首次环非洲访问,提供人道主义医疗服务的经历,用生动的事实诠释了人民军队担任和平使者,传递中非友谊,为建设“和谐世界、和谐海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展现了我国对于人道精神的实际贡献和与非洲人民深厚的友谊,同学们都深受感染,并感到无比自豪。


音频思政课是一个精华版的“大国方略”课程。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方法既方便又意义深远,非常愿意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和观看。通过本次的收听与观看上海开设的空中课堂——音频思政课系列,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教育,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多学习、多体会,积极了解“大国方略”,努力学习,积极奋斗。(赵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