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机关第七党支部和上海浦东电信局临港分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结对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6-22

621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和上海浦东电信局临港分局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结对签约仪式。上海浦东电信局党群办主任童敏华、临港分局局长胡国新、党支部书记周洁、上海电机学院机关党委书记范冬姣、副书记陈勇、第七党支部书记陈献忠及两个支部党员出席仪式。

周洁书记介绍了支部情况及两个党支部党建共建合作内容。上海电机学院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书记陈献忠与上海浦东电信局临港分局党支部书记周洁代表双方支部签署了共建协议。

陈献忠对浦东电信局临港分局对我校师生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平台,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上海精神”,增进互信,在平等、协商、互谅互让的基础上开展互利合作,在共赢的基础上,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提升信息化水平。

童敏华希望双方今后互相学习,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上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促进信息化工作的开展。通过支部共建,能够有更多样化的合作,创新支部工作,拓宽党建思路,做出特色和精品。

范冬姣对浦东电信局临港分局一直以来对学校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此次党建共建签约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和开端,希望两家能像亲戚一样多互动、多联系,增进感情交流的同时,促进各自中心工作的圆满完成。也真诚地期待电信局临港分局继续给我校师生提供更大的便利,促进我校信息化水平的提高和智慧校园的建设。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浦东政务云机房、IDC机房,并由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政务云”资源使用情况的信息展示。(鲁鹏薇  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