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上海市群益职业技术学校与我校转段交接圆满成功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6-21

2018619日,上海市群益职业技术学校2015级中本贯通、中高贯通班转段典礼暨转段汇报演出在该校新疆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机械学院院长辛绍杰、高职学院院长计春雷、教务处副处长张帆等受邀出席此次典礼。

转段仪式在悠扬的国歌声中揭开了序幕,在贯通院校双方领导交接转段学生名单中走向高潮。2015级共有37名中本贯通班的学生、52名中高职贯通班的学生通过我校的层层考核,最终被我校录取。

在典礼上,张帆副处长代表学校致转段欢迎词,祝贺所有中本贯通班、中高职贯通班的同学顺利毕业,并对各位同学和家长的信任和群益职业技术学校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强调,转段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能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会后,为了让中本贯通的同学们对上海电机学院有更深入的了解,机械学院院长辛杰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硬件设施、专业前景、学生发展、毕业生情况等方面,全面而系统地介绍了学院情况。同时,辛院长也对2015级中本贯通班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常怀感恩,感谢父母、老师和学校的培养,不辜负他们的期望;二是不要荒废学业,要抓住机会,查漏补缺,弥补自身的不足;三是要发挥自身优势,运用所学知识,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刘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