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上海电气来校调研,2018年上海电气新员工入司培训协调会召开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6-20

    6月19日上午,在临港校区316会议室,副校长杨俊杰接待了上海电气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和平、团委书记邹旭明等一行,我校参加接待的有人力资源处、团委及继续教育学院等负责人。

    本次双方主要就2018年上海电气大培训事宜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首先,方建龙副院长介绍了2018年电气大培训主要任务的安排,随后,上海电气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对大培训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接着,张和平副部长代表上海电气对我校的对上海电气大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大培训这个项目能更好的与学校紧密联系和合作。最后,杨俊杰副校长说:我校与上海电气之间有着血缘关系,上海电气大培训也是我校暑期中一项重要工作,我校将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上海电气大培训前期准备和后续保障工作,希望今后加强与上海电气的沟通,进一步促进与上海电气产学研等各方面的合作。

   下午,学校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4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上海电气新员工入司培训协调会。副校长杨俊杰、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财务处、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处、团委、信息化中心、资产经营公司、服务中心、体育教学部等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书记林蔚天主持。

   会议讨论了2018年上海电气新员工入司培训工作任务事宜,就培训中涉及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协调,并进一步安排了培训相关工作。

   副校长杨俊杰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往年所做的工作,他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上海电气新员工入司培训,各部门团结合作,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相互支持,加强学校与上海电气之间的产学研合作。

   学校已经连续12年承办上海电气新员工入司培训,培训了8000多名新员工,见证了青年学子向高端装备制造从业者的华丽转身。历年来,学校始终以服务上海电气为己任,各部门精心筹备,统筹安排,全力以赴为参加大培训的学员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贾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