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讲坛:比较文学研究与美国大学本科教育

发布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1

各位老师:

615日,我们将邀请美国华盛顿与李大学傅鸿础教授来我校教与学讲坛做讲座,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主  题比较文学研究与美国大学本科教育

时  间615日(周五)10:00–11:30

地  点:临港校区B303教室

主讲人:傅鸿础,美国华盛顿与李大学 东亚文学系 教授

主讲人简介:傅鸿础,美国华盛顿与李大学东亚文学系终身教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比较文学博士,长期从事比较文学与翻译文学研究。曾获美国比较文学协会的A. Owen Aldridge 优秀论文奖,曾任弗吉尼亚州中文教师协会会长,发表过相关中英文论文数十篇。美国华盛顿与李大学(Washington and Lee University),

始建于1749年,美国第九古老的大学。该校学风淳朴严谨,教学环境质量一流,作为美国顶尖文理学院,精英式的通识教育(liberal arts college)是学校的基础,拥有文理学院、威廉姆斯商学院两个本科学院以及法学院构成。2017 Economics经济学人全美薪水中位数全美第一;2018 US News文理学院排名第10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报名参加!请您在61415:00之前在校园网登入教师教学发展管理平台(http://172.20.20.101/)进行网上报名,登录的用户名为您的工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周老师、赵老师(38223034)。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外国语学院

2018611

(欢迎关注“上海电机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每次活动的微信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