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讲坛:智能制造型企业技术发展与人才需求

发布者:刘志玮 发布时间:2018-05-18

各二级学院(部):

5月25日,我们将邀请上海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尤登飞来我校教与学讲坛做讲座,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主  题智能制造型企业技术发展与人才需求

时  间525日(周五)14:00 – 15:30

地  点:临港校区 B 教303

讲人:尤登飞,上海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尤登飞,上海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航天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上海理工大学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上海市十五届人大代表,上海市青联委员,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委员。


    参加人员:二级学院(部)领导、三级机构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学团队负责人、教师等。请您在52513:00之前在校园网登入教师教学发展管理平台(http://172.20.20.101/)进行网上报名,登录的用户名为您的工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周老师、赵老师(38223034)。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5月18日

(欢迎关注“上海电机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每次活动的微信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