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下的科教融合与人才培养

发布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03-15

讲座时间2018316 10:00

讲座地点:行政楼316会议室

讲人简介

马海泉,《中国高校科技》杂志执行总编,编审,中国计量大学、邯郸学院客座教授。同时任《中国考试》、《高校后勤管理》杂志编委。1982-2010年在《中国高等教育》杂志任编辑,曾任一、二、三编室主任,对高等教育研究有堵到的研究和见解。2010年期,凭借多年的积累,利用《中国高校科技》杂志,从科学研究、社会进步和产业发展的视角研究高等教育,倡导科教融合的高等教育理念,合作发表了一批高水平影响的文章。

 

《中国高校科技》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面向全国高等学校的教育、科技工作的大型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权威性、指导性、学术性综合期刊。《中国高校科技》的前身是《中国高校技术市场》,2002年更名为《中国高校科技与产业化》,20115月,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更名为《中国高校科技》。本刊为CSSCI2014-2015)来源期刊扩展版、08版全国中文核心期刊、CNKI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收录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