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6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3-13

39日下午,学校6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胡晟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王志恒出席了会议。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校庆筹备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董雪静对校庆筹备工作组织机构及人员组成方案、校庆工作任务、工作要点和初步活动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李晓军在听取筹备工作汇报的基础上指出,第一,要通过校庆凝聚人心,调动师生积极性,让广大师生、校友及退休教职工共同参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第二,校庆工作要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相结合,为本科审核评估奠定好的基础,将学术研究、课程改革结合起来,集中展示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第三,对校庆资金要统筹安排,合理使用。

校长胡晟指出,校庆工作要以学术校庆、俭朴办庆为主旨。学校开展的有意义和有影响力的活动都要与校庆工作结合,校庆各项活动内容要不断充实,与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工作、本科审核评估等工作结合并延伸,为本科审核评估创造条件。对经费要进行科学合理的测算,进一步细化。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校庆筹备工作积极交流,对工作方案的改进提出了宝贵意见,为各专门小组的后续工作明确了任务和基本方向。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6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全面启动。(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