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3-12


3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上海电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520召开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孙培雷、校长胡晟、副书记杨若凡、副校长王志恒、副校长杨俊杰,以及各专项工作小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孙培雷主持。

党委组织部汇报了大会的筹备工作计划、代表选举工作,以及提名中国共产党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有关方案;党政办公室汇报了大会报告的撰写情况;党委宣传部汇报了大会宣传工作的进展安排。围绕大会筹备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重点、关键点,与会领导与各专项小组负责人进行了认真地梳理,为各专项小组接下来的工作明确了任务和方向。



为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学校成立了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小组以及相关专项小组。目前,各小组正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进行着各项工作的准备,全力保障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时晓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