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大调研 | 学校领导赴上海电机学院附属临港科技学校调研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3-12

3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孙培雷、副校长杨俊杰以及党政办、发展规划处、学生处、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一行7人赴我校附属临港科技学校调研。附属临港科技学校领导班子和部分中层干部陪同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参加了随后的集中座谈。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该校南校区机电实训中心以及烹饪专业实验室,了解专业建设及实验实训教学情况。随后与该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实地座谈,附属临港科技学校张黎明校长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存在困难等三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据悉该校占地170余亩,目前在校学生1300人,教职工145人,中专专业6个,与我校合作中高职贯通专业3个,在申报中本贯通专业1个。

孙培雷指出,临港科技学校最近几年发展形势很好,从实验实训教学以及实验室建设上可以看出办学很有特色,学生就业很有优势。要求学校需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打出电机学院品牌,争取更优质的生源和更多的政府和社会支持;与我校在专业建设、实验室共建、师资培训、产学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争取本科及高职等二级学院的支持,制定年度合作共建行动计划,瞄准本科高校制定中长期发展目标和规划,争取新一轮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