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德国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联合申报合作办学机构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3-08

37日上午,校长胡晟、副书记杨若凡与刚刚结束参加“第二届智能制造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德论坛”的德国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常务副校长Albert Meij一行在临港校区行政楼416室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参与了会议。

胡晟校长对Meij副校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Meij副校长高度称赞了本次“第二届智能制造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德论坛”的组织工作,并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会上,双方就赴德国学生的德语考试、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各专业学生的赴德后续安排、我校与德方联合申请中德合作办学机构事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同意,于今年启动联合申报合作办学机构事宜。会后,双方继续召开了中德合作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商讨。

我校于2017年与德国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签署合作协议,联合举办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物流、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专业4年制本科学历教育。并成立中德合作联合管理委员会负责合作项目的教学和管理事务,由我校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具体负责实施。(陆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