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先进表彰会议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3-08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在这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7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616会议室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先进表彰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培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查引娟,副主席金臣忠以及各分工会主席出席了会议。

大会表彰了荣获2017年度校“三八”红旗手(集体)、2017年度校优秀妇女工作者、2017年度心系女教工好领导等称号的5个集体和36位个人。孙培雷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孙培雷代表学校祝愿全校女同胞节日快乐,衷心感谢全体女同胞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获得各类先进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她们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对她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希望全校女教工在学校的发展建设过程中,一如既往地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他祝愿全校的女同胞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美满。

会上,荣获校“三八”红旗手李靖超、校“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冯志霞、校优秀妇女工作者王玲、校心系女职工好领导徐荣华先后作交流发言。他(她)们分享了在各自岗位上的收获和喜悦,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在教学、科研以及管理岗位上争创佳绩,为学校的教育发展事业添砖加瓦。

女同胞们,回眸2017,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你们的芳华在这里绽放;你们的睿智在这里展示;你们的美德在这里汇聚,成为了校园最靓丽的铿锵玫瑰。

“休言女子非英物,巾帼不让须眉男”。让我们把最深的感谢、最真的祝福、最美的诗章献给你们,祝愿你们健康携快乐齐飞、美丽共青春永驻、蒸腾事业和家庭的祥云、放飞幸福与理想的翅翼!

会议结束后,校工会组织女教工代表在616会议室举办了“女教职工形象提升与美妆体验”讲座。在美妆师手把手的指导下,女教工提升了自身形象,收获了愉悦的心情,提前度过了美好的节日。(田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