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第2次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3-07


36日,2018年学校第2次科技工作例会在行政楼345会议室召开。各学院科研院长、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赵朝会主持举行,副校长陈东辉出席了会议。

赵朝会从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情况、2018年创新团队计划、基础研究专项计划、人文社科研究专项计划、高技术专项计划项目资助情况、寒假产学研总结及下阶段产学研工作计划和20181-2月学校纵向、横向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科技处副处长陈柳华就2018年上交会筹备情况、工博会启动申报工作和2018年度上海电机学院科学技术奖申报暨2018年度上海市科学术奖推荐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校长陈东辉在会议最后指出:学校科技工作要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的积极性,依靠广大的教师队伍;要依托项目,形成一支长期、有效、稳定的科研队伍;建立科研二级管理工作,完善科研工作例会制度,每月一次,按时召开;各学院科研院长会后应及时向院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做好协调工作;产学研工作要持续稳定下去,与企业深入合作,聚焦行业关键共性技术,形成校级协同创新平台建设。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新学期科技工作进行了讨论,在校级协同创新平台的建设、科技例会制度、学术讲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达成了共识。(王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