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红十字会三个项目荣获优秀志愿者服务项目

发布者:肖晔 发布时间:2018-02-01

      1月31日,2017年上海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工作总结会暨第三届上海市红十字星级志愿者表彰会在虹口区博思大酒店举行。我校的邓依婷、张楷苑两位同学荣获上海市红十字“博爱申城”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称号;我校的“点滴关爱,守护折翼天使”特殊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阳光洒天下”——慈善智力助残项目、“点滴之爱,生命礼赞”无偿献血志愿者项目等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红十字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我校王元同学荣获最高志愿者荣誉称号——五星级志愿者;此外,我校还有11人荣获一星级志愿者,6人荣获二星级志愿者,1人荣获三星级志愿者,2人荣获四星级志愿者。
      在2018年,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团队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走出校园踏上社会,扩大了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的收益人群,并不断提升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和志愿者队伍素质,继续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红十字人道理念做出不懈努力。(苏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