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1-19

2018117日上午,市教委高校财务分管校长会议上发布了高校预算执行情况,我校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完成率为99.88%,位居市属30所高校第六名。会议上,有5所高校分管领导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张川总会计师关于项目库建设工作经验分享,受到好评。

回顾2017年,在学校党政领导关心支持和各部门积极配合下,定期召开预算执行推进会,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加强财政专项经费预算管理,确保全年预算均衡执行,圆满完成了财政预算执行任务。全年预算执行率始终保持在市属高校前列。

展望2018,学校将进一步全面深化预算管理体制改革,按照“责、权、利”统一、“事权”与“财权”统一的原则,依据“放、管、服”工作要求,建立二级预算管理体制,完善相关预算管理制度。充分发挥二级学院主体作用,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优化财务工作流程,努力提高财务管理工作效率和效果。财务部门将秉承“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的理念,努力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财务服务。(胡志斌 靳磊 )